章魚.....昨晚沒有睡好反覆覆醒過來好幾次,隱約記得好像有做了一個夢但早上起來之後卻啥都想不起來因為沒睡好所以早上起來頭特別沈重,搬關鍵字廣告好貨回到家繼續睡一直就睡到七點半突然醒過來,因為忘了做一件事哩!那就是打電話啦!結果因為還在愛睏中於是就@@早上處長跟我說櫃子的G2000鑰匙在他那裡,說啥他不小心把鑰匙帶回家去昨天問他還一直說他沒有拿這二天在一個部落格上看到一個用火腿做成的章魚跟螃蟹,看起來很Q所以宜蘭民宿今天下班我就去超市買了火腿要來試看看,可是我做的好醜喔!我做了三個章魚但只有一個我覺得還可以,呀螃蟹做起來不是很像唄!我把章魚的室內裝潢腳弄太短了,應該要弄長一點這樣也比較站的穩,不過今天只是先試做看看哩!改天在弄好看一點不過我覺得應該要用鑫鑫腸來做可能會更好,而濾桶且看起來也比較胖哩!下次二種都來做做看就知了章魚的頭巾是麵線弄的,呀嘴是米粒弄的至於眼睛是黑之麻弄的因為家裡沒芝麻呀!我就突然想設計裝潢到孔雀香魚的餅餅那裡頭有芝麻呀就拿來用了這個東西不管是炒飯或炒麵都可以放在上面做裝飾,光是看到就覺得好讚哩!而且還可以替料理加分室內設計,呀不過我做的這火腿怎麼愈看愈像海綿寶寶裡的"帕大星"呀我一邊弄我姪子一直吵著他要吃,結果一弄好拍了一下照他們就把章魚給吃掉了禮服吃完還說還要吃...........還要吃......可是我懶的再弄了所以就把我的牛舌餅給他們吃了,結果我洗個澡出來我的牛舌餅就被吃光了那包我也才面膜吃一片而已,而且這次的牛舌餅真的很好吃,堂姐在宜蘭的長房老元香買的,大家都說這家很好吃而且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店不過一包也不便宜要六租辦公室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43kiox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