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 為你寫詩詞/吳克群曲/吳克群愛情  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膠原蛋白身不受控制愛情  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為你 我做了太系統傢俱多的傻事第一件就是  為你寫詩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作不可能的事結婚西裝為你 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作不可西裝能的事為你 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愛情  東森房屋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愛情 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室內裝潢子為你  我做了太多的傻事第一件就是  為你寫詩我什都能忘記 但新成屋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超優ㄉ歌 ˙ˇ˙房屋貸款 好浪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代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43kiox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