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沒那麼淺老師上課上得有點火他說曾有學生在課堂上回嘴說你來上課也不就票貼是為了錢嗎你其實很委屈 也很無奈你怕讓那位學生誤會你是針對他 找他麻煩過辦公室出租了一個多月你才說十幾年前你月入伍萬元還不包含加班費喔但你卻決定要回到學東森房屋校讀書教書領鐘點費你說得真的有點火我了解你有你的理想也懂你的心你有自己房屋買賣的想法想做你覺得有意義的事至少可以實現抱負我懂 我真的懂你不要娜很多很賣房子多的錢但你要有心靈滿足感因為你對得起自己 對吧所以你才會生氣生氣那位同酒店兼職學見過世面太少也可說是沒見過壞人哈哈 你就別跟他計較了吧我懂你就好啦就房屋買賣算全世界的人都不懂你我懂就好 我懂就好我也知道江湖沒那麼淺不過浙江湖上長灘島有你保護我就甚麼都不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借貸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43kiox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