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喝茶~上週日去愛買逛逛~看到架上有販售TWININGS的茶~聞到好香的茶味~就下手先買一盒來試永慶房屋喝看看~之前同事也有送給我幾包來沖泡~味道真的很香~雖然小小一包~但是~我可以用700CC的大馬買屋克杯~竟然可回充4次喔!!味道依然很香濃~每當我在泡茶時~茶水間都會瀰漫著我的茶香味~也因此~租屋網令同事們都開始討論起~這在哪買?價格多少?哪裡可以買到較便宜?....等諸如此類的話題!!今天發室內設計生一件最好笑的事~就是A小姐請B同事幫忙買TWININGS的早餐茶~孰料~B同事不解的問說:那我明天烤肉食材早上要去早餐店幫你買"早餐茶"是嗎?天ㄚ!這個話題~也引發出有"下午茶""晚餐燒烤茶"~等之類的笑話出來~原來~B同事不懂這牌茶包~也有販售"早餐茶"這個產品啦!!A小裝潢姐說他在東海藝術街上的一家店~1盒僅賣125元喔!!所以~我與A小姐就拜託B同事幫忙購買"英倫早烤肉餐茶"及"歐式大吉嶺"~屆時~我們在平分2種茶包囉!這是我上週日在"愛買"購買的居酒屋四果紅茶~139元/盒(25小包/盒)A小姐贈送的TWININGS另外2款茶包!!改天再來試喝看看口感及味道新成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43kiox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